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(新坑开坑)[刀剑神域Sword Art Onling]-[德亚伦战记]

   雨中铃音因为一些原因直接弃了,所以捡起来了一个几百年没填的坑。
看题目就知道了。。。就是SAO。
本次的坑是以一个旁人的视角去经理SAO的一切。
那么就有人问了,为什么有些剧情不见了或者改了?
那是因为这是处于不同世界线所发生的事情。自然与原作不同。打个比方:亚丝娜与桐人没什么联系,不过名誉上都是一样的,在前线也都有很强的影响力。
哦,还有一个。。
各位优桐党的福利来了,移出亚丝娜的同时,优吉欧正式加入我们的艾恩葛朗特!
但是主角还是不是他们哦,我们有我们自己的剧情线,有自己奋斗的目标,有自己的队伍,公会。
那么就先放出预告吧!

Tosu的日记:
  2020年 11月8日   天气:无
  第一次写日记,感觉有点。。。好吧,前两天我买了一套名为NERveaR的VR设备,据说是“完全潜行”的VR游戏搭载器。
  也就是前两个月,日本那边的第一款“完全潜行”的游戏:《Sword Art Onling》正式内测完毕,也就是前两天开始正式发售公测服的设备。
  本死宅自然是要买来玩一玩的。嘿嘿,据说有小姐姐。。。
  咳咳,这个游戏将在11号,也就是光棍节正式公测,啊!!还有三天啊啊啊!!全日文啊!!看不懂啊!!

  2020年11月9日  天气,无
  我昨天跑出去买回来一本标准日本语,这个。。不学好一门语言是真的不能为所欲为的。
  我还破天荒地把一周的稿子都干掉了,为了不被责编催稿,好好的玩游戏,我也是拼了一条狗命。
  那家伙绝对会震惊吧,呵呵。。。
  学日语去了。

2020年11月10日   天气,无
  天气,无。
  蹲在电脑前,把游戏的攻略看了一遍又一遍,表示已经背的滚瓜烂熟。
  那个。。。第一层的地图也是。
  从内测的几千名玩家放出的图片及攻略来看,这是一个高度自由的MOMORPG游戏,正合我意。
  根据内测一个月的难度来看,最高层数是6层,一个黑色衣服的家伙单挑了两层的BOSS。。。这个。。很厉害。。
  大佬求带飞啊!。。。算了我还是静静地当一条咸鱼吧。。
  
  
  〔23:58 P.M.〕
  我看了眼电脑屏幕右下角的那个数字,心脏跳动速度越来越快,一个神级的游戏,是真的可以让一个人为之付出生命的。
  没错,从评论区来看,这个游戏统一的评价就是:真实!
  特别真实的一个游戏!
  啊!要是能每天都住在里面,就好了。。不!死在里面!都值了!
  最后一分钟,我戴上头盔,插上充电线。
  “Link Start!”
  

第一章将在明天发出,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直接关注我哦!(不要脸)顺路求一波喜欢!
谢谢各位,以后请多多资持!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