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(优桐/同人)[刀剑神域-德亚伦战记]第二章:黑刃

  [起始之城镇  D浮空岛]
  “只要你做出动作,系统就会让你的攻击命中,就像这样。”桐人说着,捡起一块石子,“咻”地一声丢了出去,命中【野猪】。
  优吉欧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。
  “还有,发动【剑技】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。你试试吧。”桐人一脚踢在那个被吸引了仇恨的野猪身上。
  它一个踉跄切换了攻击方向,对着优吉欧就是一个冲撞。
  优吉欧此时已经架起匕首,动作达成。
  就在野猪进入攻击范围的时候,优吉欧手中的匕首自然地落下,在野猪身上留下一道很深的血痕。
  “嘭!”野猪炸成一堆菱形的彩色碎片。
  “yeah!打死它了!”优吉欧兴奋地跳了起来。
  “别激动,它在别的游戏里就跟史莱姆一样。”桐人一句话给他泼了一盆冷水。
  “什么啊,还以为是中BOSS呢!”优吉欧话一说完,两个人都同时大笑起来。
  拓虚在一旁看着这一切,一言不发。
  什么啊,原来是老手带萌新啊。
  还有这两个人是当时武器铺的那两个吧,要是没猜错,那个黑衣服的是封测玩家吧。
  他这么想着。
  
  不知不觉,天已经拂晓,微弱的橘红色的光照在庞大的浮空塔【艾恩葛朗特】上,反光落在A.B.C.D.E五个浮空岛上。
  桐人和优吉欧也在一旁坐了下来,一人拿出一个灰色的面包啃了起来。
  “桐人君,我要下线咯!我定了早上5点的披萨外卖,吃完了再来!”优吉欧站起身。
  桐人微微一笑:“好,一会见。”
  优吉欧划开菜单:“好,一会见。”
  这就是跟别人联机一起玩MOMORPG游戏的乐趣。。可惜没人陪我啊。
  算了,我个死宅,不存在的。
  就在拓虚还在感叹自己没朋友的时候,听见优吉欧“诶”了一声,也抬起了头。
  “怎么了?优吉欧君?”桐人问。
  优吉欧有些断断续续地道:“【登出】的那个选项,不见了?”
  桐人也拉开游戏菜单:“嗯?真的不见了,是BUG吧,看来想要出去还得等运营商发现BUG然后修复了。应该要不了多久的。”
  优吉欧:“啊啊啊!我的披萨啊!这么大个bug都没发现!我要投诉!”
  桐人:“安啦安啦,等一会吧。”
  拓虚听着他们的谈话,也亲自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菜单栏。
  是没错的,最下面原本应该有一个叫做【登出游戏】的选项,现在是一片空白。
  正好,等MP回满。他这么想着。
  
  太阳已经升到半空中,时间早已过了六点,BUG还是没有修复。
  一万玩家等待着回家进行丰盛或者随意的早餐。
  当第一层的最后一抹阴霾消散的候,钟声敲响了。
  “当!”
  第一声,无数人抬头看向起始之广场的方向。
  “这是什么?”一名玩家道。
  “当!”
  “当!”
  “当!”
  “.......”
  钟声足足敲了13下。
  可是一天只有12个小时。
  “是强制传送!”
  不知道是哪个内测玩家喊出了这一句。
  果然,不少玩家的身边都出现了蓝色的光圈,光圈慢慢的覆盖玩家全身。
  这是,传送的痕迹。
  
  [第一层  起始之广场]
  所有人都被聚集在这个狭小的广场里。
  虽说狭小,我却找不出比它更大的广场,但是当一万之多的人聚集在这里,显得却比所有的广场都要小的多。
  此时的天不知为什么已经昏暗无比。
  天空中,一个六边形的方框闪了又闪,闪着闪着,就开始往四周蔓延,成为了一个弧形。
  [无法破坏领域]和[无法移动领域]快速的笼罩住整个广场。
  “我的天!那是什么!!”
  一名玩家指着天空中,也就是广场的正中心的上空。
  那里,有无数粘稠的腥红色液体从[无法破坏领域]和[无法移动领域]中溢出。
  就像是,把外面的世界的那一抹抹红色给挤了出来,看着竟有些慎人。
  这标准的反派出场动画是什么鬼啊!拓虚想着。
  血滴漂浮在空中,滚动两下,就变成一个巨大的红色斗篷。
  “欢迎来到Sword Art Onling!我是这里的管理员,创世者,茅场晶彦!欢迎来到,我的世界!”

呜哇!上着学然后发现明天的更新似乎遇到了点困难,如果明天没能日常更新,请谅解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