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(优桐/同人)〔刀剑神域-德亚伦战记〕第三章:死亡的游戏

  “欢迎来到SAO,首先,热烈庆祝刀剑神域正式公测!”茅场晶彦张开双臂,袖子在空中飘舞着。
  “其次,可能各位中已经有一些已经发现,登出键不见了。”
  桐人等人心头一颤。
  “我先声明,这并非是bug,无法登出就是原本的刀剑神域的规则之一。我只是把他还原了而已。”
  他突然张开双臂,就像是在宣告这片世界的所有权是自己一样。
  “从今以后,所有人只有在到达这座[艾恩葛朗特]的顶端之时,才可以退出这个游戏。且,如果任何外来的力量来强行退出游戏的话,NERvgEAr会立刻发出微波破坏各位的大脑。”
  “令人悲哀的是,部分玩家的家人或者朋友没有听从我的劝告,强行解除Nervgear的控制,很遗憾,那二百一十名玩家永远离开了我们。”
  刹那间,广场上如同炸了锅一样,叫骂的叫骂,哭的哭,恐慌的恐慌。
  所有的玩家都像心头被砸了一锤子一样,自己随时都有生命危险,自己还没办法去解决这种情况。神情都是恍惚的状态。
  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世界各个媒体报纸都会无数遍地报道这个情况,之后你们会在Nervgear掉线的2小时保护期内被转移到各大医院精心陪护着,这是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把你们因为外界的死亡概率降到最低。这样你们就可以专心。。。攻略游戏了。”
  开什么国际玩笑!这可是要出人命的啊!谈什么攻略游戏啊!
  无数玩家吵他谩骂着。
  他就像是没听见一样,依旧说着自己的:“从今以后,我希望你们不把[Sword Art Onling]当做一个游戏来看,而是一个现实世界!所以我取消了所有的复活机能,所以当HP清零的瞬间,各位的角色将会被永远消除。”
  “此外,通关艾恩葛朗特的唯一办法就是击败第一百层的最终BOSS,我保证,在那一瞬间,在座所有人都将会完好地登出游戏!”
  一百层吗。。拓虚想了想,那似乎玩的时间还长,真希望可以永远住在这里啊!
  “接着,为了证明SAO是目前唯一现实,我给你们发放了一个邮件,请签收。”
  听到这句话,广场上无数人同时做出了下滑的动作,铃音杂乱地响起。
  [手持小镜子]?
  就在拓虚念完这五个字的同时,它就碎了。。就碎了。。碎了。
  “耐久这么低的吗woc!”拓虚骂了一句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变化。
  不如说是看到了周围的人的变化。
  角色形象变得自然了许多,再也不像原来的角色那样,单一。
  所以说,这是把我们自己的样子给导入进来了吗。拓虚猜测到。
  他确认了两下,在现实中他的身高是173左右,而自动生成的人物是平均的180。
  所以。。。从这一点去观察,自己距离地面似乎要近了不少。
  证实,现在的自己已经是原本的模样了,也就是那个只会待在家里的死宅的样子。
  一头黑发,褐色的瞳,黄皮肤,微长的脸,看着竟然觉得有些帅气。
  他从自己的美貌中苏醒的时候,广场上已经不剩下什么人了。
  “诶?人呢。。算了,慢慢玩吧。”他喃喃着,走出了广场。
  
  
  [第一层   D湖区]
  湖面上
  YouAn踢着路面上的石子,悠哉游哉地在湖边的小路上走着。
  “啊啊啊啊啊!!!”他突然扯开嗓子对湖心叫了一声,“这游戏怎么玩啊!!谁来教教我啊!!!”
  运气好四周没人,不然他一定会被当成疯子看的。
  湖边坐着一个老人,老人手持钓鱼竿,静静地钓着鱼。头上的感叹号表明,他在等玩家来接取他的支线任务。
  “等一下?感叹号?是要杀了他吗?”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响起。
  幽暗手里不知道从哪里捡的木棒颠了颠,双手握住,举过头顶,从山坡上跳下,砸!
  命中!
  一套连招一气呵成,丝毫没有拖泥带水。
  “什么鬼玩意,就掉了个钓鱼竿?让我去钓鱼啊!我可是战士!是刺客啊!”他又念叨起来了。“算了先捡着,等遇到人再找人问问怎么玩。。*了狗。”
  他把耐久即将清零的木棒一丢,扛着钓鱼竿,潇洒离去。
  木棒落地,最后的一丝耐久也消耗殆尽了。
  〔三十分钟后〕
  “记得这里有个接钓鱼任务的NPC老人,前期的食物就靠它了。”桐人带着优吉欧走到了这个浮空岛上。
  “哦~还能钓鱼呀!”优吉欧若有所思。
  “嗯是的,SAO注重的就是高度自由化和真实性,所以除了不能破坏一些地形外,几乎什么都有的。”桐人解释着。
  优吉欧微微抬头看着桐人:“难怪那家伙要说这里是个现实世界。原来如此。”
  桐人没有回答他,只是眉头紧了些。
  他站在湖边,环顾一圈:“NPC呢?不会被修改没了吧?”
  “应该吧,毕竟很多游戏的封测跟内测都是有区别的。”优吉欧猜测着。
  “也是,我忽略了这个问题,看来对于BOSS的攻略又要多上那么一点未知数了。”桐人道。
  “是的。”
  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