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(Sword Art Onling)[刀剑神域-德亚伦战记]第五章-次元星辰(下)

[第一层 起始之城镇 公会区域]
  这是一个不大的房间,昏暗无比,只有几盏蜡烛点亮房间内的事物。
  在这个不大的房间里,一个又一个玩家陆续走了进来,十分安静的氛围显得整个房间有些阴森。
  “好暗啊!都没钱装个灯吗!真穷!”一个声音从走廊里传来。
  “还好啦。。至少比我有钱。”另一个是可爱的女声。从声音上来听不过十五六岁的样子。
  才十五六岁啊!就要与死亡抗争。
  所有人到齐之后,一个人开口道:“这次把大家召集起来,主要是为了欢迎两名新成员入会。”
  他扫视了一眼房间里的成员,在发现所有人都注视着自己,点了点头。
  “是一位男性玩家和一位女性玩家。”他接着道。“他是YouAn,她是Aho。欢迎。”
  全场冷漠,没有人说话。
  “好,我说完了,散会!”他说着走出了房间。
  那些玩家也跟了出去,如同木偶一样。只有幽暗和那个ID为Aho的女孩子留了下来。
  “你叫YouAn呐!中国人吗?”幽暗旁边的女孩子抬着头看着他。
  “是啊,你懂中文吗?”幽暗不可思议地看着她。
  女孩子一头碧蓝的长发在昏暗的房间里也显得很引人注目,还有她那双天蓝色的大眼睛,正盯着幽暗的脸庞。
  “学过!我还想来中国留学来着 。。可是父母不让。”她的语气渐渐失落。“先加个好友吧!”
  “好!”幽暗对她一笑。“要是能出去的话,你来中国,我带你玩!”
  “成交!不遵守约定要吞千根针哦!”
  “这么狠吗。。”幽暗吞了吞口水。
  “嗯!”Aho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  “话说,a ho在日语里不是骂人的意思吗。。你怎么会起这个名字?我怎么称呼你啊。。”幽暗挠了挠头。
  “起着玩的啦!叫我兔晴就可以呀!”她背着手甜甜一笑。
  “兔晴,不是中文名吗。”幽暗更迷了。
  “呀!你理解能力真差!这是我的中文名啦!兔子的兔,晴朗的晴!”
  “好听好听,所以咱是不是可以出去了。”
  是的,房间已经只剩下他们两个了。
  “哦哦,好。”
  
  [第一层 起始之城镇  旅馆]
  “数名玩家被野怪击杀?胡扯吧!”正在享用早餐的的几个人中突然爆发出这样一道声音。
  不少人围了过去,他颤抖的手里拿着报纸,报纸的头条就是:
 [数名玩家于凌晨被野怪击杀]
  被野怪击杀。
  拓虚显然也看到了这一条,只不过他没多大反应。
  又死人了啊,这是第几个被野怪杀的了,丢人。他想着。好无聊啊!这两天都不知道干什么了!好无聊啊啊啊啊啊啊!!什么时候才有BOSS打啊!
  那些大公会的人真垃圾!
  他坐在桌子上甩动着两条腿,不管别人异样的眼光,心里一直抱怨着。
  心里正念叨着,一条好友消息就过来了。
  “今天上午10点,xx广场,BOSS攻略讨论。”
  著名是[Assassin],一看又是一个刺客迷。
  拓虚顺手打出一句谢谢,起身就走。
  
  
  
  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