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(原创/SAO)刀剑神域-德亚伦战记-第九章:捡到宝了

[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]:
  装备等级分为:
  S A B C D E与G装。
  G装为无任何附加属性的装备,例如:纸剑,(生)铁剑,生(铁胸甲)
  由铁匠制作失败的武器会成为G装。
  怪物掉落:
  固定Money:珂尔。
  部分材料
  稀有材料
  武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
  [第二层 乌尔巴斯  荒地]
  天空逐渐暗了下去,黑色的土地与深邃的夜空相连,要不是有那么一点火光的存在,还真是分不清东南西北。
  拓虚让李白举着火把,自己随时都准备着拔剑。
  这里是荒地深处,此时又是黄昏与夜晚的交接时刻,怪物刷新的概率要高的多。
  有种说法叫:[逢魔之时],据说这个时候是阴阳两界相通的时刻,阴界的妖怪会跑出来在晚上作祟。
  所以说根据这个传说,这个时候的刷怪率是最高的。他自己是无所谓,但是两个小家伙要是就这么挂了,就是他的责任了。
  更何况,这里也是有野区Boss存在的。
  他这次把小白们叫出来散步,一是为了碰碰运气,看看Boss会不会被刷出来,二是为了熟悉地形。
  在拓虚看来,想要突破第二层还要一段时间,不如先把这里弄熟,以后带新人也方便。
  所谓野区boss,就是除了迷宫区以外的地区所刷出来的Boss,统一称为[野区BOSS]。爆的装备虽然比每一层的大Boss比起来要差的远,但依旧不乏一些强力的装备。
  时间接近深夜,三个人终于回到了营地,一无所获。
  是真的一无所获,连一只小的牛肉都没有遇到,真是。。。
  拓虚瞪了他们两个一眼:“穷种!”
  两个小白对视了一眼,摊了摊手,仿佛在说:“怪我咯!”
  拓虚打开物品栏,手指滑动了几下。
  “哝,接着。”他朝两人一人丢出一把剑。“看你们武器也不怎么样,做了我的小弟岂能亏待你们。”
  他丢出的两把剑都是单手剑,品质都是[次C级],在新手区算是比较罕见了,之所以还能留下来两把次C级的武器,完全是因为他不用单手剑。
  太刀即是信仰。这是拓虚的原话。
  “喂!谁是你小弟啊!”幽冥接住了剑,嘴里囔囔着。
  “你看你都这么准地接住了剑,这小弟你必须当了。”拓虚一脸无所谓。
  “你...”
  “你看看剑的属性,不喜欢我还有别的。”拓虚完全不等他说话。
  跟幽冥不同,李白拿着剑在空中挥了两下,嘴里惊叹着。
  “好厉害!只不过,轻了点。”他道。
  “轻?金箍棒你要吗?”幽冥道。
  李白道:“不不不,我....我...我比较喜欢用高杀伤类的武器。”
  拓虚道:“战斧可以吗。”
  “可以可以!”李白没有挑剔,就把剑还了回去。
  没过多久,李白就乐呵呵地在火堆边上挥舞着巨大的战斧。
  “你就这么把一个次B级武器。。。送人了????”幽冥一脸懵逼地看着拓虚。
  “怎么了?反正我不用。你又不要!怎么,嫉妒了?”拓虚微笑着道。“不就是一个牛头人之斧嘛,爆率0.21%,打几只就出了。”
  “我就用单手剑。”幽冥转过头去,小声道,这真是。。人比人气死人。
  “要盾吗?”拓虚又问道。
  “要!”幽冥也没有再客气。
  “抱歉我也没有。”
  “你玩我!”
  “就玩你,不服打我啊!”
  “我!”
  二人还吵着,突然走过来一个衣衫褴褛的人。
  “什么东西!”幽冥立刻拔刀。
  “啊啊啊啊!”李白已经举着战斧跑过去了。
  “停手!”拓虚冲上去一脚把李白踢飞,“没看到头上有个问号啊!傻*!”
  拓虚没有再理他,径直走向NPC,两人比手划脚地交谈了两句,拓虚才笑着转过头来:
  “捡到宝了!”
  坐在地上的李白和幽冥二脸懵逼地看着他。
  [隐藏任务:驱逐浪人]开始。
  
  
  ID:[Tosu]-LV.27
  ID:[LiBai]-LV.13
  ID:[BeiMing]-LV.14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