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(SAO/原创)刀剑神域-德亚伦战记-浪人攻略战(上)

  2020年4月
  我成功地收到了这辈子以来第一个小弟。。不不不准确来说是第二个?算了算了不管了。
  在看到那个引路人NPC的时候,我整个人内心是激动的,只不过要在两个小白面前表现的比较低调,让他们有一种我很高深莫测的感觉。
  我随便引了几只牛肉,草草的便升到27级,随便点了个技能就跑了。
  终于。。等到了!!!那个Boss!
 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Boss,我就记得那个桐什么人的跟我说了这里有个Boss掉的东西适合我。。虽然不知道是什么,但是就是莫名的激动。
  走着。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拓虚的日记
  
  [第二层  乌尔巴斯 荒地深处]
  
  两个小弟跟着拓虚走在一个NPC身后,NPC举着个昏暗的灯,嘴里一直念叨个不停。
  大概的意思就是说,自己村子被一个浪人给屠了,要我们去帮他复仇什么的,也是很常见的剧情任务不必过多的在意。
  他带着拓虚三人往荒地的更深处走,一直没人说话,气氛甚是压抑。
  “你们要是害怕,可以不来的。”拓虚打破了宁静。
  北冥嘴巴动了动,似乎想说什么,但是马上又闭上嘴巴,不说话了,依旧紧紧的跟在他后面。
  “可能会死哦!”拓虚吓他。
  “有你在,怕什么!”李白道。
  “好吧,你们心大。”拓虚说完这句话也沉默了。
  之前给他们换装备是因为他在逛地图的时候就意识到了,到达那几个点的时候系统地图有一个区域总会下陷几分。
  现在那个区域已经变成了一个明显的圆形,且有了一个名字:浪人营地。
  没错,这就是一个探索发现类的隐藏任务。
  没走多久,就已经能隐隐约约地看到火光,空中传来阵阵刀剑碰撞的声音。
  在一片灌木丛后面,NPC突然停下。
  “就是这里,交给你们了!”NPC说了句话就消失了。
  三人对视一眼,点头,握刀的手用力了几分。
  “上!”
  一声令下,三人自觉的成为了一个由拓虚打头的三角阵,离开灌木丛之后,浪人们全部看着他,停下了自己的动作,仇恨被吸引住了。
  [浪人营地]已发现。
  下一刻,个个身披斗篷的人冲了过来。
  没有过多的指挥,大多是靠自己的临场发挥和脑子里的意识,意识不好就只能死掉。
  这些可不是一般的小怪,他们拥有一定的剑技,还有特殊的攻击技巧。
  数十名[浪人]提着发光的砍刀冲刺到三人面前,不过是瞬间,刀就已经落在了拓虚横在身前的太刀上。
  [格挡],[反击]。
  两个基础的技能发动,拓虚双手一用力,那个浪人踉跄一下,同时,推刀的手握在了刀柄上。
  [闪光冲刺]!
  线光一闪,他就以收刀的动作出现在那名浪人的身后。
  “噗!”浪人血条清空。
  四周的浪人愣了一下,突然发出令人惊恐的嚎叫声。
  “别怕!你们两个配合着打,我仇恨在我身上。”拓虚在发动[拔刀斩]的瞬间喊出这一句话。
  只是别怕这两个字足以让二人安心,或许他们重来没有遇见过这么大的场面,但此时的他们,已经没了刚才的那一份恐惧。
  “嚓!”的一声,拓虚又是一个180度回斩,这下仇恨是拉稳了。
  “李白[巨斧重斩]最外层那一只,北冥切换。”拓虚指挥着。
  “明白!”李白做出了蓄力的姿势,这是巨斧的特性[蓄力],最高200%的伤害,任何巨斧的技能都可以蓄力,伤害也有一样的加成。
  “不要蓄力!”
  拓虚一句话把他弄懵了。但没有办法,他立刻停止了蓄力,跳起来就砍了过去。
  “叮!”巨斧与砍刀相碰,强大的冲击力让那只浪人瞬间进入[眩晕]状态。
      由于巨斧有着太过于变态的攻击速度,他只得后跳退下,让北冥来保持最高输出。
  巨斧拥有高控制和高输出破精英怪的盾也快,但最致命的就是那攻击速度。这也算是玩巨斧的人少的原因。
  那个浪人还没从眩晕的状态里恢复,就膨胀地炸了。
  “再引一只怪!”拓虚在空地上奔跑着,时不时地回头砍一刀。
  拓虚的武器是太刀,无护甲,这让他拥有惊人的敏捷,就算他没有加敏捷的技能点,他也一样可以跑在众浪人的前面。
  这招叫[放风筝]。
  两人一直用最开始的方式配合着,李白也没有再蓄力。
  因为要是蓄力的话,怪就跑远了。。
  “叮!”拓虚一刀砍在浪人的刀上,迅速后跳。
  蓄力的李白跳上前,一斧子下去,浪人死的不能再惨。
  “这是最后一只了,结束了!”李白高兴的跳了起来。
  “别急,还没完!”拓虚望着最大的那个帐篷。
  “有Boss的。”
  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