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(SAO/原创)刀剑神域-德亚伦战记-第十二章-贤者时间

  这个游戏,到现在我都没玩懂。
  不过也算是懂了吧,看着他们一天天拼死拼活地接任务,起早贪黑,麻烦死了。。
  本大爷每天只需要坐在湖边,钓鱼竿一抖,没事拉两下杆子就行了。
  主要是还有妹子陪着。
  开服四个月以来,我90%的时间都在钓鱼上,别问我为什么,我喜欢!
  [第一层  起始之城镇]
★ 次元星辰 公会区域
  我正在进行每日必须要做的思考人生。说直白一点,就是在睡醒和起床之间徘徊。
  突然,一道刺眼的白光印在我的眼皮上,就像是看了镁条燃烧一样,很不是滋味。
  “我。。”我猛地坐起身,正要发作,面前的妹子一下子就让我把后半句话给咽了下去。
  “幽暗君,早啊!”兔晴蓝色的大眼睛正盯着我。
  “早。。早。”我马上撇过头,脸上有些发热。
  你们给劳资别误会了,只是我因为差点骂了这么好看的妹子而感到羞愧!绝对不是你们脑子里那些龌龊的思想!
  都见鬼去吧!
  “今天还去钓鱼吗?”兔晴问道。
  钓鱼?那必须去啊!我自然做了肯定的回答。
  我一个起跳,钓鱼竿拉进背包,夺门而出。
  就是这么果断。
  不然,我是谁?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幽暗大爷。
  开服四个月,在全民平均等级14级的时候,我已经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,把等级升到了8级之高。
  其中绝对没有跟兔晴组队蹭的经验!也绝对没有欺负小动物获得的经验!绝对全是我用钓鱼换来的!
  在我跑出去一段距离之后,才看到兔晴跑了出来,她才换上一身清爽的布甲,腰间插上两把匕首,一头蓝发在空中飞舞。
  “走!再钓那么一天就9级了,10级上面就有任务派了!”我激励道。
  每错![次元星辰]只给10级以上的玩家发任务,这就是强者的象征!探索迷宫区!伸张正义!攻略BOSS!
  想着想着,我不禁傻笑起来。也没注意到水中的浮漂动了两下后又恢复了平静。
  唉哟我的妈鱼跑了!
  重新安上鱼饵,甩杆。
  空闲着,我回头看了一眼正在灌木丛里找着史莱姆的兔晴。
  唉!没前途!这样子怎么跟我一起统治SAO!
  组队开着,我的经验也增长着。
  啪叽一声(也不知道升级的声音是不是啪叽),LV.9-UP。
  果断,点开人物,技能点-幸运。
  [幸运8-幸运9]
  没错!这就是本大爷研发出来的新套路!纯幸运!
  没准前期不是很厉害,但是后期,各种超s级武器还不是手到擒来!
  我真是个天才!
  不仅在战术上,我在文学上也有着无尽的才华。
  每天钓鱼,看着妹子抓小动物。
  我给这样的时间命了个名(看题目也该知道)。
  叫。。。
  (卖个关子)
  叫。。
  贤者时间!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