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[SAO/原创]刀剑神域-德亚伦战记-第十四章-有没有兴趣跟我杀个BOSS?

  “是你!”拓虚眉头紧紧一皱。
  面前一剑斩在他刀上的这位,正是那自称封弊者的桐人。
  “你在这里做什么?!”拓虚咆哮道。
  “倒是应该我问你,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跟拓虚截然不同的,是平静。
  平静到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,看不清楚是喜还是怒。
  “你的那个跟班呢?怎么?也死了?”拓虚见自己处于弱势,立马换了个话题。
  桐人的手臂一用力,拓虚跟着他的刀瞬间被推开,身体与墙壁碰撞,强大的冲击力让他的手与武器分离,紧接着桐人一转身,黑色的剑稳稳地斩在拓虚。。。的面前。
  拓虚一愣,紧接着出了一身冷汗,就连意识都清醒了几分。这家伙,这一剑带着杀气啊!
  “第一,他没有死。”说完背过身,手把剑在空中挥了两下插入背后的剑鞘。“第二,他不是我的跟班。”
  说完,桐人向前迈了两步。
  “那是什么?”拓虚冷笑一声。
  “是.....”桐人刚吐出一个字就停下了,拔出剑,转身向拓虚走去。
  “是什....”拓虚刚要发问,后面的字就被一阵剑气给打断了。
  明显,这剑气是冲着他来的,不,准确来说是他背后,不对,背后不是墙吗?
  拓虚一转头就看到桐人把剑插在“墙”上,然后“墙”炸成了碎片。
  “我靠!”拓虚此时不知道该用什么语气词,只找到了一个更贴切的,更能表达出他意思的。
  “我就说刚才为什么没出宝箱,原来还有个隐藏的。”桐人自言自语道。
  那堵墙,是个12级的精英怪,叫[伪装者]。可以伪装成建筑物的样子,然后趁玩家不备偷袭,一般出现在迷宫区。
  伪装者死后,整个房间大了一倍,准确来说,是有另一个没有开发过的地方出现了。
  “你这么不细心啊!”拓虚抱怨着,顺手捡起地上的刀,入鞘。
  桐人没理他,而是自顾自地走了过去,剑在手中紧握,丝毫没有放松。
  不过十秒钟,一堆石头从地面上隆起,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石头堆。片刻,石头堆上的石头不断向下滑落。
  不对,这不是滑落,是有什么东西从里面钻了出来。
  [石头人],13级野怪。
  拓虚脑海里浮现出这个怪物的介绍,记得在一个帖子上看到过这个东西,好像也是迷宫区的隐藏房间特产野怪。
  据说,很难打。
  拔刀斩接平突,接着拓虚一刀斩下石头人的头,一刀将它分成两半。
  死了。
  桐人眉头微微一动,他对拓虚的技术产生了兴趣,或者说是,被打动了。
  拔刀斩出鞘之后刀没有半点的飘动,而是径直斩下石头人的头部,没有对于的动作,甚至可以说以他自己都做不到的速度。
  平突,在出刀的时候冲刺,攻击是用刀尖,分成两半,这不仅能体现出他的攻击力之强,还有他精准的判断能力。
  这个人,很强。
  桐人对他在心里有了个判断。没错,就是在这两刀之间就分析出了拓虚的强弱。
  两人虽然以前见过,但也并没有多在意对方。
  现在,桐人真正地记住他了。
  “现在该我问你了,你的跟班呢?”桐人问道。
  “你怎么知道我有跟班?”拓虚反问道。
  “那两个人我认识。”桐人只是说了一句话就封住了他的嘴。
  “死。。死了。”拓虚低下了头,磕磕巴巴地说出这两个字。
  “我害死了他们。”
  “放逐浪人?”桐人道出了这个名字。
  拓虚一惊,整个人愣在原地。没想到,对方连自己那两个小弟的死法都猜出来了。
  “算了,记住,不要死了,我还等着你协助我攻略BOSS呢。要是你这么厉害的人都死了,我也就没什么信心了。”桐人一下子笑了出来,似乎这才应该是他原本性格。
  “小优还在等我,我走啦!”桐人把剑收起,朝目光呆滞的拓虚挥了挥手,正要转身突然又停下。
  “对了,有没有兴趣跟我们一起。。。”
  “杀个BOSS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