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(原创)刀剑神域-德亚伦战记-第十八章:老年幽暗

  “啥?别无选择?你再说。。”桐人这一句话激起了拓虚的傲气,但他的话还没说完就戛然而止了。
  代替的,是无数人的吼叫声。
  “切。。”拓虚直接施展了一个二段跳加一个冲刺登上台阶,与桐人一个错身闪进传送门里。
  桐人还是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微笑,并没有多少失望的感觉。
  “走吧,优吉欧。”
  “嗯?哦。。”
 
  
  [第一层 起始之城镇]
  开服接近五个月以来,第一层第一次出现了集体搬迁的行动。
  不少原住民也就是所谓的生活玩家,搭着和自己毕竟亲近的玩家离开了第一层。
  原因?
  因为住久了腻了啊!
  因为东西等级都太过于低级了,不够用了啊。
  因为更上一层的景色听说很棒啊!
  就这么简单,所有生活玩家在这一时间里通通突破了10级,也就代表着新技能的解锁和新装备的可以使用。
  不过。。。某个非生活玩家。。还。。。
  “喂喂!幽暗君,还没到10级啊!”聊天框里闪出一条信息。
  “喂喂!!在吗?”
  “喂?”
  “别吵。。鱼来了。”幽暗手指一闪,回了一句。
  “还在钓鱼啊!我这边都跑了一波任务了!什么时候回来啊!”
  “为什么不理我!”
  “生气了啊?”
  “喂!”
  “幽暗君~”
  水面上突然溅起一阵水花,接着是一条红色的身影迅速向水底游去,幽暗眉头一皱,果然还是跑了。
  如此宁静的环境就在幽暗的一句卧槽之中打破了。
  “爱丽丝!我说过多少次了!我钓鱼的时候不要烦我!A级食材跑了你负责啊!别以为你做的饭好吃就可以打扰我!到时候要是S级食材跑了你陪我啊!”
  幽暗一口气把所有想骂的话给打了出来,打字快了还把赔给打成了陪。
  “好啊!我陪你啊!”没想到爱丽丝居然抓住了他的这个错别字。
  “陪个鬼啊!打错字而已啊!”幽暗咬着牙打出这一句话。
  过了一会,爱丽丝才回了一句话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收队了。拜拜。”
  “切,这个家伙!”幽暗撇了撇嘴,关掉了对话框。
  这几天,兔晴也去任务了,也没人陪着自己了。。。索性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钓鱼。。结果还撩到一个做菜的厨子。。
  意想不到的收获。。。幽暗想着,又一次做出了自己最熟悉的动作:挂上鱼饵,甩杆。
  自从兔晴10级之后,他们就再也没组过队了。
  没了兔晴,再加上大部分生活玩家的搬迁,这四周,更是宁静了。
  虽然昆虫该飞的飞,鸟该叫的叫,风该吹的还在吹之外。
  就没什么了。
  “安静的有点不习惯啊。”幽暗想起来之前他说的话。
  在现实中,他不过是个公司里的责任编辑,专门管理一部分的作者,而他管理的,又是最难管的那一部分[困难作者]。
  就是天天脱稿的那种。
  所以这也练就了他的脾气。
  “真想念那一堆小兔崽子。”幽暗叹了口气。
  想当年自己在自己小说改编的网游里驰骋的时候,连vr是什么都不知道。
  现在,自己就在这个自己曾经遐想过的世界里,钓着鱼,过着老年生活。
  呵呵,真是有趣。
  
  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