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(SAO/原创)刀剑神域-德亚伦战记-第十九章:走基层

      众人一时间竟忘了夹菜吃饭。
  特技,特技,特技。
  这两个字一直在几人脑海里回荡着,挥之不去。
  “诶,那极端的幸运能得到什么特技呢??”一个妹子打破了沉默。
  拓虚笑了笑,在脑海里扫荡一下,想起来了。
  “我之前看攻略上似乎有这样一个东西,是叫做[黄金律],具体的情况不知道,应该很赚钱。”拓虚现在才看到那个女孩子的ID。
  Aho,怎么看都是骂人的。
  这也算是最有意思的地方。
  有了Aho同学开头,其他人也都放下面子,一个一个问题如同连珠一样丢了出来。
  “大神,那最极端的防御呢!”
  “大神!最极端的攻击呢!”
  “大神大神,能吃有没有特技啊?”
  “你可得了吧!”
  “就是,我看你就拿个吃货成就就好啦!”
  “哈哈哈!”
  “哈哈哈!”
  昏暗的酒馆里,几人一直聊到得到了[困倦]的DEBUFF才离开。
  这个晚上,拓虚难得的没有去旅馆住下,而是跟随这个小队去了他们的公会领地。
  他听闻这个所谓最大的公会已经很久了,但却一直没有去观摩观摩,百般推辞之下,他还是被带了过来。
  公会的领地不大,只占据了第一层最西边的一小块土地,公会大部分地区更是在地下。
  所以在外头看来,这不过是个稍微大一点的宅子,根本不像现在SAO最大的公会。
  他们说这是为了安全。
  
  深夜。
  Aho轻轻的从榻榻米铺的床铺上坐了起来,又悄咪咪地走了出去。
  在她走出小房间的时候,拓虚的双眼猛地睁开,隐匿属性加持,一个翻身跃起,轻手轻脚地跟了上去。
  这人大半夜起来干什么。
  这是拓虚的疑问。
  拓虚跟着她走出公会,一路到了一座浮空岛上。
  Aho到了湖边,就没有再走动,而是原地坐了下来,大眼睛扑闪着,望着这个小湖的夜景。
  夜很静,只有蛐蛐儿还忙着摆弄它的声带,还有流水,还在不停地哗哗响着。
  Aho不知道在想什么事情那么入迷,过了好一会才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一个人,硬是把她吓了一大跳。
  “大神,你在这干什么?”Aho看清楚了此人是谁。
  “是我应该问,你在这干什么?”拓虚没有接她的话。
  “我。睡不着就跑出来了。”Aho老实地回答道。
  “那来这个地方干什么?”拓虚紧紧的逼问着,像是在审问犯人一样。
  “他每天会来这里钓鱼。”
  “谁?”
  “就是他。”
  “谁啊??”
  “YouAn。”
  “幽暗是谁?”
  “就是他啊。”
  跟她聊天,拓虚只觉得自己要抓狂了。
  “算了算了,反正也无聊,跟我讲一下他的事儿呗。”拓虚往水里丢了一颗石头。
  “嗯。他啊,在现实是个责任编辑,在游戏里,只喜欢钓鱼。而我们公会只有到了10级才允许接任务,他不管,每天一早准时出现在这个地方,钓鱼。”
  “那还真是个奇葩。”听到这个事情,拓虚也起了兴趣。
  “是呀,就凭借钓鱼的微弱的经验,他硬生生地升到了9级,到现在。9级了。”兔晴看了看自己血条下方那一排,是一个缩小的血条,这真是组队时候队友的生命和体力。
  ID:YouAn。
  “我到了十级就跟任务了,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。。”Aho把头埋在膝盖里面,嘟了嘟嘴。“真是个笨蛋!”
  拓虚也是明白了,笑着:“你喜欢他。”
  这是个陈述句,而不是个问句。
  “啊?没有!绝对没有!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家伙,脾气又不好,还整天喜欢钓鱼。我。。”她的脸一下子涨红了,抬起头来拼命地摇头。
  “真是有意思。”拓虚加了一句。“他就是你说的极端的幸运?”
  这样的话就很容易猜出来,吃饭的时候她所说的那个极端的幸运,与这个一看就知道是她喜欢之人又爱钓鱼的人连在一起,就推出来了。
  “是的。加点全是幸运。”她没有否认。
  “那我还是真想看看所谓的极端的幸运是什么了。”拓虚这句话完全是发自内心的,毕竟他也没见过。
  说拓虚是整个SAO里最顶尖的战斗力都不假,但是特技这方面,他还真没见过。
  “加个好友?”拓虚问道。
  “好。”
  
  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