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(原创/SAO)刀剑神域-德亚伦战记-第二十章:喜欢?

  望着满天繁星,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阵轻轻的鼾声从他身旁响起。
  Aho把头放在双膝之间,睡的正香。
  这家伙。拓虚想着,随后起身为她盖上一件外套,转身就走。
  
  四月即将过去,第五层的攻略随之展开,在以次元星辰为主,血盟骑士团等几个小公会为辅助的阵容下,完美通过。
  其实也并不能称之为完美,因为死亡数为7。
  是的,时隔这么久,Boss攻略又一次死人了,还是7这样的一个数字。
  这次攻略战,没有人看到封弊者们的身影。
  桐人,没有参加战斗。优吉欧,没有,拓虚,也没有。
  
  [次元星辰公会领地]
  “咚咚咚!”
  Moni躺在床上,默默的回想这至今的一切,一头青色长发散落在床上。
  自己最初舍弃一切自己的资源,创建了次元星辰,再到带领这么些爱好[刺客]的玩家,冲在前线的最前方。
  不求回报,乐于助人。
  他甚至没有听到有人在敲门。
  “咚咚咚!!”敲门声音大了几分,他才注意到。
  “谁?”
  “A团B组小队队长请求与会长大人见面。”外面是一个雄壮的男音,听了都让人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。
  “进来吧。”莫利翻身下床。
  开门后,他也懵逼了。这个怎么看都是骑士或者战士的人,是怎么当上刺客工会的队长的?
  “有什么事?”莫利问道。
  见到莫利,他马上就变得像个羞涩的大男孩一样,挠着头:“这次任务,额。。死了七个人emmmm。。。”
  “哦,奖金嘛,我马上给你。”莫利马上就猜到了他的意图,微微一笑。
  
  
  一片风和日丽,乍眼望去是一片好风景,微波粼粼的湖面,还有随风摇曳的树叶,都是美的恰到好处 丝毫没有溢出一点。
  哗啦~
  水面溅起水花,一条大鱼飞身而出。
  “Lv.up-10。”
  那人身上闪烁金光,他眉头一弹,随后又是熟悉的挂上鱼饵和甩勾。
  这人,对钓鱼太过于专注了啦!
  身后的女孩子心里这样想。
  “呐,幽....”女孩子刚想叫住这个人,他却用一个停止的手势打断了她的话。
  “今天钓最后一天,明天来你们队。真是烦人。。无聊!”那人开口道。
  “嘻嘻,你也能战斗了呢。那我去帮你领装备咯?”女孩弯着腰,盯着他。
  “你这人,别盯着我看!”他马上把头转过去,盯着湖面,“要去去呗。”
  “呐!我是要帮你拿东西啊!基本的谢谢都不会说吗!哼!”女孩直起了身子,叉着腰,嘟着嘴。
  “好,我谢谢你没把我鱼吓走。。。!”他咬着牙。
  “你...算了,记得回来吃饭。”女孩转身就走。
  幽暗回头看了一眼。
  “终于,可以一个队了呢。”
  
  兔晴气鼓鼓的把今天他的事情讲给了爱丽丝,结果爱丽丝笑得前仰后合。
  “哈哈哈!这种直男死宅,简直就是注定单身一生!哈哈哈!”
  “唔。。”兔晴一脸涨红,“看不透。”
  爱丽丝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,拨弄着发丝:“呐,你呀,是喜欢上人家了吧?”
  “唔。。才没有!我怎么。。可能。。喜欢上。。这种。。。人。。”兔晴声音越来越小,头也越来越低。
  为什么,为什么她会说跟那个叫什么拓虚的一样的话???
  “嚯嚯!原来你居然喜欢大叔啊!那种只会钓鱼又没用的废物!?”爱丽丝道。
  听到有爱丽丝这句话,兔晴马上抬起了头来:“他才不是废物!”
  “哟哟哟,看吧,都会维护自己的男人了?”
  “唔。。。”兔晴马上又把头低下去了,或许自己真正喜欢上他了吧。
  “算了算了,兔晴妹妹,我也不逗你玩了,明天还有任务,早点睡吧。”爱丽丝宠溺地揉了揉兔晴的发丝,用另一只手关上了灯。
  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