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[SAO/原创]刀剑神域-德亚伦战记-第二十二章

 各位对不起,之前两周因为过年(明明就是自己懒得更)所以没有码出这一章来(鞠躬),emmmm。。接下来几章真正的主线剧情就开始了,期待着我们的小幽暗和小拓虚的表现咯!
    还有你们要的粮,我会多加那么一点点,注意,只有一点点。。粮吃多了对身体可不好
~( ̄▽ ̄~)~~( ̄▽ ̄~)~~( ̄▽ ̄~)~~( ̄▽ ̄

 小队一行人启程。
  妹子+幽暗组前往森林,汉子组直接去旅馆敲门送温暖。
  战术就是这么简单,难的是临场发挥,而任务就是如此。
  
  [第四层  秘法森林]
  “幽暗!你在干什么!”爱丽丝看着一剑把残血树人给捅死的幽暗,急得跳脚。“要是他们把那个什么优吉欧打的半死引出来了,我们怪还没到,会被骂的很惨的!被你拖后腿了啦!”
  幽暗心想:我他娘正是要这么做。随后挠着头,装作很抱歉的样子:“对不起呀,我不是故意的,我去引怪。”
  果然,他又一次把怪捅死了。
  “你。。”爱丽丝气急败坏,也没了办法,“兔晴你快管管他!”
  “嗯?我吗?幽暗好厉害!都能越级杀怪啦!赞!”兔晴拍了拍手。
  “重点不是这个好吧!”爱丽丝只感觉自己脑子要炸了,又欲哭无泪。
  “幽暗第一次参加任务,还有很多东西不懂的,对吧?”兔晴的发言明显是偏向幽暗的。
  “你还帮他说话。。算了不管你们了,我自己引怪,你们两个都别动!”爱丽丝抬腿就走。
  树人的属性偏向于肉盾,HP值与一般的小怪比高了不少,只是敏捷很低,走路速度,攻击速度都低的吓人,所以只需要一个翻滚或者跑两步就能躲开它的进攻。
  很简单的小怪,很多新入第四层的玩家都喜欢用它来练手刷经验,或者测试伤害。
  在高级一些的冒险家手里,它就像是一根不会动的木桩一样。
  幽暗等着爱丽丝把树人引出来再杀掉的时候,不远处传来爱丽丝的一阵尖叫,二人没多想,就跑了过去。
  大了接近一倍的树人,红色的双眼镶嵌在头顶,像两颗红色的果实一样。
  三条血,脚底冒着金色的光芒。
  他娘的这是什么运气,随便开怪都能开到精英怪,这个就是不杀都难啊,运气不好,我们三个就交代在这个鬼地方了。
  “靠,Fu*k!”
  
  [第四层 XX旅馆]
  “优吉欧酱,我回....这些人是谁?”桐人推开门就看到两个个大汉正有说有笑的跟优吉欧谈着什么。
  “哦!桐人君!你回来啦!给你介绍一下,这两个是次元星辰公会的小队,他们执行任务遇到了麻烦,需要我们帮下忙!”优吉欧一口气把话说完。
  “这样啊,不过你能帮到什么,伤还没好。”桐人走进屋子。
  两人瞬间松了一口气,这个黑色衣服的小子这句话意思是他基本上没有战斗力啊,这下好玩了。
  “那桐人君你来帮他们吧,我自己疗伤?”优吉欧试探地问了一下。
  “嗯。”桐人点了点头,“那你就乖乖的吧,我去帮他们。”
  坏了!这下糟了!两人脑子里同时冒出这个念头,因为他们要杀的不是这个黑衣服小子啊!算了,硬着头皮上了!
  路上,因为桐人提议边走边说,二人在路上把他们编造的理由讲了一般,把什么精英怪树人都搬出来了。
  “嗯,精英怪的话就一起加油吧。”桐人听完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。
  
  [秘法森林]
  “轰!”巨大的树桩狠狠地敲击在地面上,掀起大片的泥土。
  精英怪加强了怪物的所有属性,力量,速度,敏捷。甚至会有新的攻击方式,稀有之余也很难击杀。
  “我操!差点打到老子!”幽暗这时候也不忘喷一句脏话。
  “唔哇啊啊啊啊啊!”树人也因为自己的失误,吼叫了一声。
  爱丽丝HP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,低劣的血瓶早已用尽。
  运气好在,这个时候幽暗抢到了怪物的仇恨。
  躲闪,躲闪,根本没有攻击的机会。
  这家伙的攻击速度不止快了一倍啊!
  精英树人突然停止了攻击,挥起两个巨大的木桩就往地上砸。
  “我靠!是地震!”幽暗惊了。
  [地震]是一个强力的控制累技能,范围击倒+眩晕。
  “他娘的,完了!”
  地震发动,三人迎着地面剧烈的震动倒在地上,眩晕效果也随之而来。
  幽暗只觉得眼前一黑。。
  啊不对,是眼前一个黑色的人影冲到他的背后。
  没过一会,精英树人就炸成一堆碎片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