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离顾北#

脱稿成性。。我是有拖延症吧。。

[原创/优桐]刀剑神域-德亚伦战记-第二十一章:任务开始(上)

  “咳咳,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队伍的新成员。”
  集合之时,一身盔甲的队长带着一个比他稍矮一点的玩家站在五人的面前。
  “因为,一直以来,就只有我们队伍缺人了,所以,这个家伙,才10级,没有战斗经验。”
  “不就是个小白嘛,切。”一个男性玩家道。
  此话一说,那人不乐意了:“我靠,你**说谁是小白,劳资是你爷爷!”
  “诶,幽暗君,冷静冷静。。”队长看他火气上来了,马上发挥了自己应有的作用。“那你,自我介绍一下?”
  “老子叫幽暗,完了。”幽暗霸气的来了个开头,之后像是在解释这个自我介绍为什么那么短:“这队里有俩妹子我认识,不需要做过多的介绍。”
  队长一懵,我靠,这队里就俩妹子啊!长的都还挺好看的!你特么都认识?
  兔晴此时才揉了揉朦胧的双眼,确认是此人没错才喊出来:“哇!幽暗!”
  两人视线刚刚撞上,又同时错开。
  兔晴脸红了。
  爱丽丝见状,接了一句话:“你不钓鱼,我们公会的伙食怎么办呐?”
  “我管他呢!反正我就是要做任务。”幽暗道。
  就是因为刚才视线的一撞,他说话也没那么冲了。
  “诶。咳咳!”队长干咳两声示意自己还在这,“幽暗君,你擅长什么武器?”
  “钓鱼竿。”
  “啥?你逗我?我说武器!”队长气急败坏。
  “呀!队长大人,你还不知道吧,这个人是钓鱼到10级的!他承包了我们的伙食原料呢!哈哈哈!”一个瘦高的单手剑使嘲讽着。
  “好家伙,我这昨天才爆了一把10级的刀,你先拿着凑合用。”队长瞪了那人一眼,背包展开,丢给幽暗一把紫红色的刀刃的太刀。
  幽暗也没看它属性,随手就挂在腰间。
  “那我来说说今天的任务。”队长步入正题,队员也都收起了笑容。
  “在第四层的xx旅馆里,有个id为[Eugeo]的玩家,他在一次野外战斗中受了伤,会长给的资料里说他是独行,只需要把他引到城外的这个位置,利用[石头巨人]的红血技能[狂击]将其击杀即可。”
  “需要注意的是,Eugeo的等级很高,即使是受了伤的状态也不容小觑,随时保持警惕,不要轻敌,由于幽暗是新加入玩家,跟...随两位女性吧。。做引怪的工作。。虽然很不想把你跟她们安排在一起。”队长最后挠了挠头。
  “等一下!”幽暗突然大叫,“你说我们的任务是什么?”
  “你没听讲吗?你上课也是这样的吗?注意力不集中?要我再说一遍?”队长一下就恼火了。
  “那好,我跟你说,你就跟着两个妹子,她们做什么你就做什么!ok?”
  “好吧,明白!”幽暗嘴上这么说,心里则是刷新了对公会的看法,一直以来悠闲的心也瞬间被打破。
  Eugeo,是优吉欧吧。
  任务是杀人,但是却是让野怪动手,这样名字就能是绿色。
  但是这是上面派下来的任务,也就不难可以推出,这个SAO目前最强的公会:[次元星辰暗杀者公会]是一个专门以击杀玩家获取他的经济而提升自身实力的公会。
  怪不得,这个公会可以在短时间内做到这么强大。
  这个消息,一定要让外面的人们知道。
  幽暗流下一丝冷汗,但是,要是我逃出去的话,可能,会,死的很惨。
  妈的,给老子出这样一个难题。幽暗撇了一眼和爱丽丝聊的正嗨的兔晴。
  她知道吗,她不会已经跟着他们杀过很多人了吧。
  这帮杂种。
  幽暗拳头捏的越来越紧。
  可是,我在外面,一个人都不认识。
  

评论

热度(8)